😴木子君🚫

叫我木子或木木都行哒
主Jack,副地狱客栈,hp,ybg
反正是一个非常杂食的muz~

【西弗勒斯x你】论早餐都吃些什么

一些有趣的小想法~

 

今天我在喝奶咖的时候突然思考起了斯内普早餐会吃什么……

 

短打,不喜勿喷~

 

个人思考,可能和达瓦里氏们的想法不一样喵

 


 


 

工作日的每天早上,你总会因为体内的生物钟早早地起床。所以由你来做早饭是理所当然的了。

 


 

在你们交往后,你的老先生似乎开始喜欢睡会懒觉。

 

比起家养小精灵做的食物,他更喜欢你做的。

 


 

你有自己的一套食谱,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食物来补充营养。

 

你也记录了某位爱睡懒觉先生喜欢的食物。

 


 

咖啡,面包……英国人喜爱的食物,他似乎一个没落下。

 

然而你身为拥有古老东方血脉的中国人,十分地注重食品的多样性和营养程度。

 


 

“夫人……今天早上可以喝咖啡吗……”“我想伟大的魔药教授应该记得他昨天已经喝过了。”你看着迷迷糊糊刚刚睡醒的魔药大师,没好气地说。“……没有人性的夫人……”他嘟囔了一句。“你说什么?”“Nothing.”心虚。

 

“今天你不管怎么样必须喝了这杯果蔬汁!你看看你多久没吃水果了!天天劝你吃你偏不吃!”“好吧(╯A╰)……”你怒目看着自家丈夫慢慢吞吞喝着黄瓜苹果乌龙茶汁。

 


 

你平常喝点鱼片粥,加上几块面包,一小碗蔬菜沙拉。当然,你经常换。不太甜的抹茶蛋糕,有些苦的奶咖,冒着热气的牛奶,方便的三明治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你的先生,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喝咖啡!

 

虽然你承认每天早上喝咖啡确实特别提神,但是!!!

 

没人告诉你早餐要吃点蔬菜或水果是吗西弗勒斯!!!

 

你看看你牙龈天天出血!嘴都长泡了!!

 


 

所以你承认你先生不会好好的爱惜自己的身体。

 

你开始替他做饭也是这个原因,家养小精灵只会按主人的意思去办,导致没法好好控制饮食健康。

 

而曾经可以从气势上压迫你的斯内普已经不在了——在你们结婚后。

 

他曾经早餐有时都是敷衍了事的情况在你和他同居后就没出现过了。

 


 

因为!!!他怕老婆!!!

 


 

现在他在你的逼迫下各方面的营养慢慢的补上来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

 


 

看,他又不好好吃饭了。

 


 

【完】

 

-------------------------------------

 

又是玄息的b叨时间~

 

大家!!!拜托留个言或者点下红心和蓝手吧!!

 

本喵学生党,创作不易,不喜勿喷~

 
 
 
我决定了!这篇文赞过百我写🚗!(5月15日)(这是不可能的~我不相信你们能给我点破百🐶)

来了来了,你们点过百的小🚗https://xuanxi44088.lofter.com/post/7461c16b_2b577d0a8

评论 ( 10 )
热度 ( 13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