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君🚫

叫我木子或木木都行哒
主Jack,副地狱客栈,hp,ybg
反正是一个非常杂食的muz~

向死而生

小虐,撞梗致歉

尽量不ooc

女主名字凯伊·泰勒斯·格林德沃(泰勒斯是女主自己起的姓,后来才知道是格林德沃的后人)

--------------------------------------


大战,一触即发。


斯内普深知自己是要死在这场战争中的,他便早早的做好了准备。

他似乎觉得和她早一点分手,她就不会太伤心了。

于是那天晚上他和她吵了一架,最后他的爱恋的人摔门而去。


斯内普站在天文台上,他刚刚杀了这个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阿不思·邓布利多。

他的手在颤抖。

是因为愧疚?

不,邓布利多早就安排好了一切,他没必要愧疚。

是因为害怕?

怎么可能。

他作为双面间谍,常年出生入死,在伏地魔眼皮下撒谎他都没害怕过死亡。

那为什么,自己突然开始害怕了?


……………………………………

大战开始了。


尖叫棚屋里,斯内普看着伏地魔在他眼前走来走去。

好,伏地魔举起了魔杖。

好,纳吉尼向他扑来。


……


想象中的痛感并没有在脖颈处蔓延开。


难道就死了?


好吧,没有感觉最好。


斯内普睁开眼。

他极为震惊地看到那个被他话语伤害过情感欺骗过的抑郁女孩毅然决然地站在他面前。


他看见她转过头看着他。

他愣住了,

他感觉到他的脸颊流下一点温热。

他听见自己撕心裂肺的哭吼。


“为什么……”最后只剩下这句话。


“没有为什么。”她显得很平静,“教授…咳咳!”


咳出的血是黑色的。


“我的任务完成了,教授…不要伤心了。”斯内普看见女孩蜷缩在他怀里,生命一点点消逝。


“不!你会好起来的!别闭上眼!”斯内普慌忙拿出魔杖施下治愈咒。

“没用的,教授…我其实不是这个世界的…死了就会回去的,所以不用管我了…”女孩笑了笑,斯内普第一次看见她笑了。


“再见,教授。活下去……”女孩闭上眼,手垂了下来。


“不!”



这时,哈利冲进来。


他看见他们一向不言苟笑的斯内普教授现在满身是血跪在地上失声痛哭。



怀里,还抱着一个已经没了呼吸的东方女巫。

------------------------------------

大战结束了。

他们胜利了。


他们举办了葬礼,纪念那些因为战争失去的人。


……


葬礼结束了。

群坟前只剩下一个人。


斯内普呆呆的看着那座墓碑。


墓碑上赫然刻了一个名字,

凯伊·泰勒斯·格林德沃。

死于1998年。


他缓缓的放下一束黑红玫瑰。

直起腰身,他看见一只黑猫站在不远处看着他。


……


“我的守护神是什么?”那天,凯伊在他的地窖里这么问他。

“小姐要是有这个时间想象,还不如自己尝试一下。”他说。

随着一缕银蓝色的光闪过,他看见一只猫飞出来。

“猫。”凯伊的脸上有些喜悦。


……


“麦格教授教我了那个阿尼·玛格斯形态,我还没试。”凯伊在他眼前来回踱步。

“那小姐现在是想在她的老教授面前尝试吗?”

“啊对对对,你帮我看看,如果一不小心没弄成你就施个咒保护我一下。”

她在他眼前变成了一只大黑猫。

“喵。”他看看她


………………


思绪拉回,那只黑猫还坐在那一动不动地盯着他。

斯内普走上前,摸摸它。

黑猫“喵”了一声便向禁林深处跑去。


也许,她转世了?

斯内普这么想到。

不可能的。但那样最好了。


夕阳把余光洒在他身上。

黑湖面变得金光闪闪。


明天,又是一个新生的时候呢。


【完】

----------------------------------------

好了,写完了。

好像也不虐啊,是我不想给大家看虐了对不起!

大家天天被虐我都不舍得虐你们😭

看看我多好🤪

所以还不快点赞,点蓝手?(拿刀威胁)(被打)

评论 ( 11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