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君🚫

叫我木子或木木都行哒
主Jack,副地狱客栈,hp,ybg
反正是一个非常杂食的muz~

我给我亲爱的远在北京海淀区的汉堡姐

祝早日出隔离点嗨害嗨!

本来是互相买季卡认识的,结果后来我俩发现互相都挺寡的

然后就一起玩了

然后她又给我介绍了一堆她的同学(其实也没几个)

楚,女生,看到青扬叫她是张楚楚(不知道是不是真名)

阿璐,女生,日常雨妈装。

青扬,男生(光遇珍稀生物!),特吊(我的感受)


然后我还就给他们起外号哈哈哈

听他们叫楚都是张楚楚或阿楚,我就叫她楚姐(感觉她很酷!)

阿璐,不大常见,我叫她璐璐或阿鹿

青扬,她们叫g青扬或清扬,飘扬(快被笑死了,洗发水),我叫他屑青扬或青二g。


缘分使我们相遇,我是江西人,他们却远在北京,因为这个游戏互相认识。

光遇真的好好啊。

评论 ( 3 )
热度 ( 4 )

© 😴木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